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淡季不淡 蓝思科技2020年全年将维持高景气

 

5G时代,无线充电普及使得非金属机身成为标配。同样因金属材质机壳具有电磁屏蔽特性,而且金属背壳本身将消耗由无线充电板而来的部分能量,并把这部分能量转化成热,使得手机温度上升,因此金属材质将被排除手机盖板的选择范围,玻璃背板的需求将会随之增加,作为全球视窗与防护玻璃盖板龙头的蓝思科技将充分受益。

 

在刚刚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中,蓝思科技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247.85 万元—261,173.03万元比上年同期的63,700.74万元同比增长285%—310%,创下2015年上市以来盈利最高水平。

 

中金公司分析称,5G时代来临,2020全年蓝思科技将维持高景气。1)预计2020将是大客户3年甚至6年来最值得期待的一年,1H20廉价款新机带来淡季不淡,蓝思1H20同比高成长可期,2H205G新机驱动换机,乐观看待今明两年蓝思产能利用率及ASP继续上行。2)安卓方面,5G时代来临,看好5G手机带来安卓出货提升,同时3D、瀑布屏、幻影效果等创新积极性提升也利好整体ASP水平。智能硬件、汽车电子等前瞻布局值得期待。蓝思在智能手表、智能耳机等智能硬件的结构件甚至组装也有不错卡位,汽车电子也进入特斯拉供应体系,多样化成长潜力值得期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