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目标月产能10万片!长江存储杨道虹:产能爬坡将作为核心任务

 

 据《湖北日报》报道,长江存储副董事长杨道虹表示,2019年,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生产的64层三维闪存产品已实现量产。

  接下来一段时间,长江存储的核心任务将围绕产能爬坡,尽早达成64层三维闪存产品月产能10万片,并按期(二期)建成30万片/月产能,提升国家存储器基地的规模效应,带动湖北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11.jpg

  此外,杨道虹还表示,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经过3年的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长江存储还将联合国内70余家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科研院所,牵头组建半导体三维集成制造创新中心,成立中国半导体三维集成制造产业联盟。

  长江存储成立于2016年7月,主要业务为3D NAND闪存设计制造等。2017年10月,长江存储通过自主研发和国际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成功设计制造了中国首款3D NAND闪存。2019年9月初,搭载长江存储自主创新Xtacking架构的64层TLC 3D NAND闪存就已经正式量产。

  此前集微网曾报道,长江存储正在进行新一轮设备采购。2019年第四季度中微半导体获得长江存储3台设备订单,2020年1月2日,中微半导体再中标长江存储9台刻蚀设备订单。据悉,这次订单主要是长江存储为应对2019年第四季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扩产订单周期使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