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加速5G RF通信发展!Cadence完成对NI旗下子公司AWR的收购

 

 今(16)日,楷登电子(美国Cadence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国家仪器公司)旗下子公司AWR Corporation的收购事宜。AWR Corporation的技术和人才将推进Cadence在5G 射频通信领域的发展,支持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及无线市场的系统创新。

  早于去年12月,楷登电子与NI共同宣布,就Cadence意向收购AWR Corporation达成最终协议。

  据了解,AWR是NI的全资子公司。AWR是高频RF EDA软件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在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通信和测试设备行业中用于设计射频和高频元器件和系统。

  此次收购之后,AWR的专业的射频人才团队也将加入Cadence。同时,Cadence与NI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合作,推动通信领域的电子系统创新。

  AWR软件可以助力微波和射频工程师为复杂的高频RF应用设计无线产品。该技术适用于通信、航天和国防、半导体、计算机及消费电子领域,可帮助客户加速系统设计和产品开发周期,大大缩短从概念到生产的时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