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慧荣科技Wallace C. Kou:5G技术发展刺激存储需求凸显 大容量存储将…

 

2019上半年市场波动较大,大数据对整个存储产业需求的减缓,造成NAND Flash及DRAM的价格持续下滑,再加上全球经济放缓到中美贸易战所造成的产业动荡,加剧了企业的负重也给整个产业链带来很大的冲击。

不过随着5G技术的发展,今年已经初步展露了势头,在明年将会广泛铺路,而且不仅仅是手机,而是渗透到各行各业。物联网蓬勃发展的过程中,对智能家居的控制,工业智联网,车联网大量信息收集、传输、存储等,以及对大数据处理、分析、传输,都会刺激更多的存储需求出现,且容量需求也会越来越高。

慧荣科技看好2020年存储产业发展并且对于国内存储的发展保持乐观的态度,尤其是5G的发展会带来更好的应用及加速容量需求的增加,五年前,64GB是旗舰机的顶配容量,如今128GB已是基本配置,而目前正往TB容量迈进,这将给2020年存储产业带来一些新的契机。

在5G 网络、人工智能、物联网及大数据运算等时下热门技术催发下,更多智能终端应用落地,其产生的大量数据给存储行业带来的冲击也不容小觑,数据中心逐渐用更多的SSD来取代机械硬盘,这对NAND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应用,而国际闪存大厂在3D NAND技术上将由96层来到128层技术堆栈。同时中国正大力发展存储产业生态链,在3D NAND及DRAM技术上急起直追,全球存储市场正处于一个急剧变化的阶段。”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