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球首款!华为与高骏科技推5G+4K直播编码器

  据华为无线网络消息,近日华为携手高骏科技,完成内置5G模组的4K直播编码器第一阶段测试工作,端到端打通了5G网络通信服务。这是全球第一个采用华为MH5000模组设备的集成测试,也是全球第一款支持NSA/SA双模模组的行业预商用产品,其标志着5G行业应用商用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11.jpg

  据悉,这款集成NSA/SA双模5G模组的4K直播编码器,内置了两个华为MH5000模组,以流量动态分配的模式,将40Mbps的4K视频码流,借助5G网络稳定上传到云端视频服务器,然后分发给相关视频处理设备。与此同时,云端视频服务器还具备SLA监测功能,实时动态统计两条无线链路的网络KPI、业务KPI,及高质量回传所需网络能力安全区满足度等信息;这将进一步提升“5G+4K背包“应用场景的普适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