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并非Bloom?三星二代折叠屏手机到底叫啥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二代折叠屏手机将会命名为三星Galaxy Bloom。近日,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tigal从其来源报告表示,这是一个误解,并且Bloom是该设备的代号,而实际名称尚未透露。

  LetsGoDitigal并预测它会保留在Fold系列中,但末尾带有字母,例如Samsung Galaxy Fold F或W。目前大多采用Galaxy Fold 2。

  SamMobile此前曾报道说,该手机将具有8K视频录制功能,伴随三星的8K TV电视。

  综合目前掌握的爆料,三星Galaxy Fold 2将采用去年的骁龙855处理器,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并配备超薄玻璃盖板,前摄像头为10MP,后置双摄像头;设备背面有一个小的通知显示屏,当设备处于折叠状态时,它将向用户提供所需的信息。打开设备后,将为自拍需求提供10MP的打孔式前置摄像头;该设备将具有用于充电的USB-C端口,去掉3.5mm耳机插孔,此外,Galaxy Fold 2将支持S Pen。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