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CES主办方: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日俱增”

 

  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将于7日正式开幕。展会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席加里·夏皮罗日前表示,数百家中国企业将携创新科技成果亮相本届展会,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日俱增”。

11.jpg

  据了解,今年的CES展商数量超过4500家,参会人数更是高达17.5万,包括华为在内的数百家中国企业也将集体亮相CES,成为展会主力。

  夏皮罗称,每届CES都会呈现颠覆未来生活的变革性科技,今年展会的热点包括5G和移动互联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汽车科技、智慧城市和数字医疗等。

  其还表示,包括拜腾、长虹、大疆、海尔、海信、华为、康佳、联想、TCL、中兴等在内的知名中国企业将再度亮相CES,展示不同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

  其实,近年来中国企业在CES展会上表现都很抢眼。夏皮罗表示,中美在科技领域拓展积极合作非常重要。他还认为,在创新过程中持续重视知识产权,中国企业会越来越自信,其创新科技将在全球范围不断推广。

  与去年展会相较而言,今年CES上来自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参展商更多,增加了30%,展位面积也增加了25%,体现了各行业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度重视。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公关总监Sarah Brown表示:“AI的软件应用将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伴随着语音和视觉识别技术的提升,今年的CES中AI赋能的产品无处不在。”

  夏皮罗也称,“人工智能将是下一个十年的核心要素科技,能为智慧城市、体育科技、汽车科技、数字医疗及机器人等领域带来定制化的用户体验和机器学习方案。”

  此外,据悉,本届CES首次增设了旅游和出行板块,展现优化出行体验的变革性科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