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京东方合资公司将参加CES展出显示新科技

 

 有报道称,BOE Pixey将参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大展。届时将展示用于电视、视频墙及其他大尺寸终端产品的LCD显示背光、直接成像显示屏及显示相关传感器。

11.jpg

  BOE Pixey是由京东方(BOE)与美国Rohinni公司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研发方向曾定位于利用Micro LED技术解决显示面板的背光源。

  BOE Pixey把Rohinni的Mini/Micro LED技术与京东方的面板结合起来,创造超薄的高性能显示面板。预计使用BOE Pixey基于Mini/Micro LED显示面板的终端设备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