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OPPO不只是一家做手机的公司,将投500亿元研究5G等技术

 

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举行,OPPO创始人陈明永表示,OPPO不只是一家做手机的公司,智能手机只不过是OPPO服务于用户的最重要的载体,公司内部设有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各类前沿部门,另外公司今年招聘了很多新员工,这些新员工超过一半都从事互联网业务。

  在12月4日的官方海报中,陈明永的引语为“万物互融时代,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公司,”已经暗含OPPO将会在互联网上有所布局。此次正式会议上,陈明永还称,5G到来,万物互联就在眼前。互联之后更有趣的事情是什么,OPPO的答案是万物互融,5G必须要和AI、大数据、云计算等进行融合才能更好发展。

11.jpg

  此外,陈明永还表示,未来三年研发总投入发将达到500亿元,研究5G和硬件等技术。

  据悉,在2019年中,OPPO在研发领域共投入100亿元人民币,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研发投入增加至500亿元。

  届时,OPPO将会从5G、6G、AR、人工智能以及云计算等众多领域发力,投入更多资源进行最最核心的硬件底层技术,和提升软件工程架构的能力。

  据了解,陈明永在2001年便成立了OPPO公司,2008年OPPO开始着手打造手机业务,2009年OPPO手机便进驻到了海外市场。

  而近日市场研究机构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在前五名的手机品牌中,中国手机厂商占据了4席,其中OPPO以260万出货量以及47%的增长率排名第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