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韩国半导体材料国产化进程加快

 

 据韩媒报导,RAM Technology将在半导体原材料解决方案领域投资超过200亿韩元,或将为SK海力士增加高纯度液态氟化氢供应提供支持。RAM Technology表示,计划不仅投资于高纯度氟化氢,而且还将投资于半导体蚀刻液。

  之前就有消息称,SK海力士对韩国国产氟化氢经过数月质量测试后,已开始应用于部分制程。其供应商就是Ram Technology,从第三季度开始,Ram Technology向SK海力士供应高纯度氟化氢,但SK海力士也并非全面将日本货改为韩国国产货。

11.jpg

  上周,Ram Technologies宣布将通过增加实收资本,发行可转换债券和发行新股来筹集资金,公司通过第三方分配增资募集115亿韩元(运营资金30亿韩元,设施资金85亿韩元),通过发行可转换债券筹集了75亿韩元(运营资金20亿韩元,设施资金55亿韩元),并通过发行新股筹集了25亿韩元(10亿韩元的运营资金和15亿韩元的设施资金),将总共筹集了215亿韩元(约1800万美元)。

  RAM Technology在忠南的锦山市设有生产工厂,并在中国设有生产子公司。RAM Technology在筹集的资金中将有70%(即155亿韩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Ram Technologies表示:正在考虑建设新工厂和扩建现有工厂。

  Ram Technologies此项融资是否将扩大其高纯度氟化氢生产设施,引起了业界的关注。Ram Technologies表示:设备投资不仅仅用于高纯度氟化氢,而可能会投资整个半导体,包括生产所用的蚀刻溶液。

  RAM Technology寻求通过设施投资来扩展其半导体蚀刻溶液生产设施,从而增强其在公司业务中的竞争力。RAM Technology在半导体和显示器蚀刻业务中的总销售额约为50%。今年第三季度的累计销售额323亿韩元,其中蚀刻业务的收入为140亿韩元。

  自7月份日本对韩国限贸,8月日本对韩国氟化氢出口量和出口额皆为零,韩国企业三星、SK海力士、LG等一直在寻找替代方案。

  受贸易战影响,11月韩国出口额再度同比下滑14.3%,已是连续第12个月下降,且降幅远超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2018年韩国出口额达6012亿美元,占全球总额的3.1%,2019年前8个月全球出口总额为124083亿美元,其中韩国出口占总额的2.9%,而该比例在2008年为2.6%,2009年为3%,可谓创近10年新低。

  同样深陷贸易影响的中国,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以美元计,中国11月出口同比下降1.1%,不及预期,但进口同比增长0.3%,是自今年5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增长,贸易顺差387.3亿美元,较上月收窄40.8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