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中兴之后,三星手机支持统一推送标准

 

 今天统一推送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三星手机支持了统一推送标准。

11.jpg

  对于三星手机支持统一推送标准,统一推送联盟官方表示本次三星公司积极响应统一推送联盟的号召,在国内构建了系统推送服务,为三星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统一推送联盟官方还透露,本次三星的系统消息推送服务率先在上市的Galaxy A50s机型(SM-A5070)支持,未来将推广到所有新上市手机,同时将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对存量手机进行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除了三星支持统一推送标准之外,国内另外一家老牌手机厂商中兴也加入到了支持统一推送标准的队伍之中,算上此前已经支持的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目前支持统一推送标准的手机品牌已经达到了7家。

  至于剩下的小米、vivo等手机品牌何时支持统一推送标准,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流出,不过笔者相信它们会很快支持统一推送标准的,毕竟那能显著提升用户体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