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小米卢伟冰:折叠屏一定是一个大的方向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论坛上透露,红米Redmi将于12月10日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Redmi K30。

  卢伟冰对Redmi K30信心十足,说到:“我相信它应该是2020年中国市场的一款5G终端的爆品。Redmi在2020年要做5G先锋,产品上我们做得非常积极,产品策略也会非常积极。”

11.jpg

  同时就折叠屏这一话题,卢伟冰认为折叠屏一定是一个大的方向。“异形屏它有一个好处,它能够实现多场景的使用。比如说平时是一个手机,打开以后可能是一个pad,就比较好地实现了我们在不同场景、单一终端的满足。”

  但同时他也表示,今天的折叠屏有几个非常大的技术难点,现实实际上是没有被克服的。

  第一个就是它的屏幕目前来说没法用玻璃,还是只能用塑料的方式。所以说现在大家能够量产的都是内折的,外折的大家拿到手里一周就坏掉了,因为完全没有保护,目前来看内折是目前能看到的方向,除非能把玻璃实现折叠。

  第二个转轴方面,整个转轴大约会有一两百个转轴的起点进行连接,目前来看这个成本也是非常高。

  对此他说到:“所以说这些方面综合起来看的话呢,目前来看应该说折叠屏的成本会非常高,但技术上面还是有一些不会那么地完美,所以我们今年上半年,我们实验室的预热性的产品做完了之后,我们做了多个形态,我想2020年大家有机会看到小米进入到大屏的量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