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高通:在做三代5G芯片产品,基于高通方案5G终端已超230款

 

11月10日,据中国金融信息网显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高通表示目前已经同时在做三代5G芯片产品,基于高通方案正在设计和开发的5G终端已超过230款。

  同时,高通在展位上展示了众多5G智能终端和5G前沿科技。高通表示,正在积极加速5G商用,目前已有超过230款采用Qualcomm 5G解决方案的5G终端正在设计和开发。

11.jpg

  据悉,高通表示现场展示了包括联想、努比亚、一加、OPPO、vivo、中国移动等品牌在内的5G商用智能手机。高通称,为了更好地支持5G发展的进程,高通曾在9月宣布通过跨骁龙8系、7系和6系的5G移动平台产品组合,规模化地加速5G商用进程。

  在展会上,高通还展出了10余款Qualcomm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5G模组。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还表示:“此次进博会为期六天的展览展示,充分印证了5G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势头和趋势。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合作平台,通过与业内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帮助我们更加明确了后续的产品策略和规划,非常有助于我们携手生态伙伴加速推进5G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与部署。”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