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传鸿海年底高层将有异动,层级恐达次集团负责人

 

  鸿海近期在苹果iPhone新机上市销售畅旺下,整体运营依然持稳,9月营收也创下同期新高,不过市场传出,鸿海年底恐有一波高层人事异动,而且最高层级可能会达次集团负责人。

  尽管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已经退居第二线,但是对于鸿海的运营,依然有很高的期许,据消息人士指出,郭台铭每周还是会到土城总部了解公司运营状况,或是给予指点。

  其实鸿海今年初也有一波高层人事异动,当时离职的是安全长跟消防长,因为属于后勤单位,也没有引发太多的市场关注。

  不过随着鸿海组织次集团化后,各次集团运营也交由各负责人负责,目前共有13个次集团,包括A次集团,主要单位包括CAA(IDPBG、IPEBG、iMEBG、ST产品处、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机器人)和ACKN(ACKN1夏普富可视、ACKN2诺基亚等)。

  B次集团,主要单位包括BCA(平板垂直整合);C次集团,主体前身是SHZBG 事业群(鸿超准产品事业群)。

  D次集团,主要单位为New PCEBG(企业资讯系统产品)事业群,包括桦汉及云智汇科技服务。E次集团,主要单位为原CCPBG。

  FG次集团,主要单位包括CNSBG和CESBG,以及亚太电信、建汉、台扬等;H次集团,主要单位包括IFSBG创新家庭服务事业群、EISBG生态整合服务事业群、IDCBG创新数位内容事业群。

  H次集团,主要单位包括IFSBG创新家庭服务事业群、EISBG生态整合服务事业群、IDCBG创新数位内容事业群。J次集团,主要是为各次集团/事业群提供综合服务的单位。

  K次集团产品横跨各式TFT LCD液晶面板模块与终端液晶显示器;L次集团主要单位包括鸿腾精密科技、臻鼎科技及正一特殊材料。

  M次集团,主要单位为永龄生技。S次集团主要单位包括虹晶科技、晶兆创新、富泰康电子研发(烟台)等。

  消息人士指出,年底鸿海的高层异动幅度大小,最后的关键人物还是郭台铭,如果这些次集团无法交出让郭台铭满意的成绩,就算是再资深的老臣,恐怕还是难逃被退休的可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