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美方要求限制对华为的芯片供应?台积电:并无此事

 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话述,美国正设法说服中国台湾政府限制台积电对华为的芯片供应,同时希望台湾地区加强对大陆科技输出的管制。当事人台积电今日回应称,并无此事。

  自美国政府对华为进行实质性打压后,美国企业对华为的供货是一路受阻。尽管华为并未受到严重影响,但美国政府却是不依不挠接连抛出“管制”。

  据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代理发言人孙又文对这一桩新“管制”传闻指出,并无此事。

  孙又文称,美国政府没有要求台积电不可以出货给华为,至于有没有收到美方信息,则应该由政府来响应。

  同时,台湾经济部今(4)日表示,没有收到美方相关信息,也没有要采取相关禁止的行动。

  台积电此前就曾明确表示,与美国律师讨论研究过,在不包含晶圆制造设备的情况下,台积电出货给华为的产品源自美国技术含量不超过25%,且离25%还有一段距离。因此,对华为供货不需改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