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推动产学协同,oppo成立产学研部门

 

 近日,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以下简称CNCC)在苏州举行。OPPO首次亮相CNCC,并与CNCC合作举办了“基于手机终端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发展挑战与机遇”主题论坛。

11.jpg

  OPPO副总裁、人力资源总裁蒋安奕表示:“CNCC是我国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学术、技术、产业交融互动的年度盛会之一。OPPO首次亮相CNCC,我们希望通过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这样的盛会,携手学术界伙伴,支持科研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加速产学研协同,将前沿学术研究与实际应用需求紧密结合,不断地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前沿计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CCF会士陈宝权教授表示:“OPPO此次举办技术论坛展现了产业界最新研究成果,对学界、研究界都具有指导意义。OPPO的研发方向与CNCC关注的技术热点不谋而合,OPPO为大会引入产业界最新研究成果,为推动计算机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大会期间,OPPO通过“基于手机终端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发展挑战与机遇”主题论坛,与业界知名的计算机视觉专家、多媒体技术专家,共同探讨和分析了目前视觉智能研究概况、技术应用和未来前景,并面向即将到来的5G时代展望构建“万物互融”新生态的发展愿景。

  人才培养、校企及产业合作都是OPPO技术创新的重要驱动力,今年,OPPO正式成立产学研事务部,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三大模块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全面拓展合作,推动产学协同,与学术界共同探索前沿科技的发展和应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