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复古3.3寸小屏,TCL生产的Palm手机正式入网

 

 近日有消息显示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生产的Palm手机正式入网工信部,这款手机于2018年10月份正式发布,售价349.99美元。

11.jpg

  目前暂时不清楚TCL什么时候会发布和开售这款手机,不过此前2019年1月份,Palm手机进入香港,3+32GB版本售价2988港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

  需要指出的是,这款Palm设备与原来品牌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背后团队只是沿用了Palm品牌,并没有采用webOS。

  我们来看看Palm的主要特性,其配备了3.3英寸大小的屏幕,可以说现在的Android手机已经基本没有这个尺寸的屏幕配备,相信用起来也会比较不方便。不过Palm从Apple Watch的屏幕中获取了灵感,将图标修改为圆形蜂窝状图标,让用户操作起来没有那么费力。

  令人意外的是,Palm配置上却比较主流,符合中低端定位。搭载了720P屏幕,骁龙435处理器,3+32GB内存,50x97x7.4的小巧三围,800毫安时电池,IP68级防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