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永新光学在互动平台表示,车载镜头是公司光学元件业务的重点项目之一,公司在高性能车载镜片加工、自动

 

 永新光学在互动平台表示,车载镜头是公司光学元件业务的重点项目之一,公司在高性能车载镜片加工、自动驾驶激光雷达镜头制造方面具有较好的技术竞争力,已实现相关产品的批量或小批量制造销售。

  早在五年10月,永新光学就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与多家企业在车载镜头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在ADAS高端车载镜头方面有小批量实质性销售。公司目前向SONY、Quanergy Systems、OptoFlux等多家公司供应车载镜片、镜头。

  此外,随着5G通信技术的到来,加速了智能驾驶的升级。关于车载镜头在5G时代的应用场景,永新光学表示,5G商用化将影响光电产品向高性能、自动化、互联互通发展,创造更多新应用场景,公司条码扫码镜头、机器视觉镜头、车载镜头的应用属于物联网、智能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均与5G相关,多款数码显微仪器、显微互动教学系统支持5G功能,实现无线环境下图像传输,公司将持续进行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研究开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