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江苏统战部部长调研苏州国芯,鼓励掌握更多行业自主权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率调研组来苏州,调研苏州民营企业中电子信息企业的发展状况,其中调研了苏州国芯、晶方半导体等企业。

11.jpg

  苏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国产自主32位高性能嵌入式CPU开发、嵌入式产品设计和推广应用的民营高科技公司。调研组在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高端核心芯片研发设计上取得的瞩目成绩,希望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安全可控、与国际主流兼容相结合的道路,以创新为引领,掌握更多行业自主权。

  下午,调研组先后来到苏州富鑫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进实验室和生产基地,了解企业市场前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脉”。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半导体封装量产服务商,其官网显示,晶方科技的CMOS影像传感器晶圆级封装技术,彻底改变了封装的世界,使高性能,小型化的手机相机模块成为可能。这一价值已经使之成为有史以来应用最广泛的封装技术,现今已有近50%的影像传感器芯片可使用此技术。

  苏州富鑫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研发销售半导体和液晶行业智能检测设备,智能硬件,智能技术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调研中,杨岳指出,民营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中的电子信息企业,要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经济浪潮,推动技术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