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小米高管谈5G:虽是伪需求,但能推动社会发展

 

近日小米公司中国区品牌推广经理、发布会总统筹@Edward主教在微博上盛赞iPhone 11 Pro Max。

11.jpg

  @Edward主教称iPhone 11 Pro Max绝对是一台被低估了的设备(非局限于手机),不管它承载了多少失望的声音。

  此后,@Edward主教列举了iPhone 11 Pro Max在摄像头方面的三大优势,具体如下:

  1、前置摄像头支持高帧率慢速录像;

  2、A13芯片配合软件同时支持四机位拍摄,这个简直就是神器,短视频工作者的福音,天知道平常因为全景切特写,多次拍摄造成精力上,时间上多大的消耗,甚至还会出现小金刚一代视频中的误会,而有了这个功能后,以上问题通通解决;

  3、新增的超广角镜头,虽然比国产手机慢了很大一步,但在画面的控制力上,绝对是稳坐第一宝座的。举个简单的例子,现在大部分国产手机都有三个甚至四个摄像头,但白平衡却很难做到统一,而苹果能够一致。

  至于为何苹果的iPhone 11 Pro Max 等机型不支持5G,@Edward主教是这样理解的:

  “iPhone作为一款全球发售的终端设备,苹果赌定在iPhone 11s Pro Max甚至是iPhone 12 Pro Max到来前3个月时间里,全球并不会引来5G的爆发点。故而并没有必要这个非自研

  且暂为普及的短时间爆发点进行消耗。同时为明年/后年埋下伏笔,给“钉子户”们一个到时候换机的理由。”

  那你是否认同这位小米高管关于iPhone 11 Pro Max的评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