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为拓展5G事业,李在镕今年二度造访印度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今年二度出差印度,考察当地事业现况,并和当地企业人士进行会晤。

  据韩媒《newsis》报道,李在镕于6日下午抵达印度孟买,听取当地法人、相关人士的移动事业报告。另一方面,也深入了解印度的关税政策,近期印度政府为吸引外企投资,废除电视核心零件的关税。

11.jpg

  该报道也指出,李在镕计划与国际企业信实工业总裁穆克什·安巴尼进行会晤。信实工业旗下的电信公司Jio曾将三星电子选为4G通信设备供应商。

  若以单一国家来计算,信实工业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4G网络,近期也开始发展5G通信,因此《韩联社》、《韩国经济》等多家韩媒均指出,通过此次两企业的交流,有望推动技术合作。

  继3月份李在镕参访印度后,这是今年第二次访问印度。财经界相关人士表示,李在镕此次可能会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会面,今年两度造访印度,显现出三星对印度市场的重视。

  三星电子官方则对此表示,无法公开确认这件事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