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搭载专用图像处理器,一加电视将带来最好画质

 

  今天,刘作虎在推特上公布了OnePlus TV的专用图像处理器——Gamma Color Magic处理器。

  刘作虎表示,Gamma Color Magic可以在OnePlus TV的定制QLED屏幕上提供最好的图像质量及最广的色域。目前尚不清楚该处理器的详细信息。

  据悉,昨日一加官方推特表示一加电视将能够给用户提供“完全沉浸式的听觉享受”。一加官方给出的消息显示,预计一加电视产品将采用8只杜比Atmos扬声器,拥有50瓦特的输出功率。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电视将拥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个版本。其中55寸版本的一加电视将采用QLED屏幕,而小屏版本的一加电视或采用1080P分辨率屏幕并将搭载四核联发科MTK5670处理器。

  此前刘作虎还透露一加电视将搭载Android TV系统(国外版),同时也会至少获得3年Android TV的软件更新支持。

  据悉,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率先在印度亮相。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