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业内人士透露:华米OV中已有Exynos980的机型开案

 

  今天三星正式发布了5G移动设备处理器——Exynos980,有业内人士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该款处理器获得了华米OV四大中国手机厂商的青睐。

  该业内人士说:“目前可以确认的信息是:国内四大品牌的厂商中已有 Exynos 980 的机型开案的厂商。高通在5G后续全段位产品的进度乏力,给了其它SoC厂商充沛的『上位』机会。”

  据悉,Exynos 980基于先进的8纳米(nm) FinFET工艺技术,它是三星第一款集成5G基带的人工智能(AI)移动处理器。与单独的5G基带芯片相比,支持5G功能的Exynos 980不仅有助于降低功耗,还提高了设备内的空间利用率。

  Exynos 980支持兼容2G到5G多模,在4G LTE中提供千兆下行速度,在sub-6GHz频段的5G网络中,提供高达2.55Gbps的速度。该芯片集成的5G基带还支持E-UTRA-NRDual Connectivity (EN-DC),结合2CC LTE和5G连通性,最大限度地提高移动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55Gbps。

  此外,Exynos 980支持新的Wi-Fi 6标准IEEE 802.11ax,该标准为无缝在线游戏和流畅的高分辨率视频流媒体提供了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稳定性支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