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小爱触屏音箱已经拿下2项国际设计大奖

 

7月30日,小爱触屏音箱荣获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奖。时隔仅一个月,小爱触屏音箱又斩获2019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至此,小爱触屏音箱已经拿下2项国际设计大奖。

  目前小爱触屏音箱分为两个版本,一是小爱触屏音箱标准版,售价299元;另一个是小爱触屏音箱超级通话版,售价499元。

  据官方介绍,小爱触屏音箱内置海量影视资源、QQ音乐曲库,号称是一款4英寸“小电视”。支持自定义闹钟,音乐、视频都能做闹钟,而且可以安装各种APP。

设计优秀!小爱触屏音箱拿下2项国际设计大奖

  拥有500+实用技能,免费语音电话,支持智能摄像头和智能门铃等小米IoT 27个品类、超过1亿台设备,可直接查看监控画面,而且监控同时可在小米电视显示。

  8月22日,小爱触屏音箱新增了全双工连续对话模式。开启后,唤醒小爱同学就可以连续对话,不用频繁唤醒。目前已在开发版上线(暂只支持听音乐场景),普通版也将于近期上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