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智能音箱Galaxy Home Mini公测

 

  三星已经悄然宣布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Home Mini的新型Bixby智能音箱,并邀请韩国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注册对新设备进行beta测试。三星称新款音箱可以控制物联网设备,它与三星的SmartThings平台集成,并采用三星AKG音响品牌提供的声音技术。

三星智能音箱Galaxy Home Mini公测

  这是三星首次正式承认这款智能音箱存在,之前它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出现在三星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中。除了三星在测试当中分享的一些细节之外,我们对这款新设备几乎一无所知。例如,我们甚至不确定音箱是否由电池供电,当然我们也无法确定三星何时正式推出这款设备。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的声明似乎没有提及它去年与Note 9一起宣布的原始Galaxy Home智能音箱。三星这款全尺寸智能音箱自宣布以来一直面临持续延迟。最初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发布,该公司现在将这款智能音箱延迟到今年第三季度,并且表示它正在努力在发布前进行改进和功能增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