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康佳300亿元半导体光电产业园落户重庆璧山,瞄准Micro LED领域

 

 在2019智博会重大项目现场集中签约仪式上,康佳集团与重庆市璧山高新区正式签约,将在重庆投资300亿元建设康佳集团重庆半导体光电产业园。

  据上游新闻报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康佳集团重庆半导体光电产业园项目计划分为三期建设,力争在10年内形成千亿级产业规模。

  其中,一期项目用地200亩,将建设新一代移动显示设备、无屏显示光机、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Micro LED项目。二期建设光电产业研究院、Micro LED下一代显示技术项目。三期建设Micro LED显示屏及终端产品、投影电视及配件、相关家电产品等项目。

  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13日,康佳集团就发布公告称,近日,康佳集团已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工业项目投资合同》(以下简称称“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约定康佳集团拟在重庆市璧山区建设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力争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项目在璧山区总投资达到 300亿元,一期项目总投资力争达到 75 亿元,确保 5 年内总投资不低于 50 亿元。合作协议还约定上述投资拟由康佳集团及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的其他入园企业共同投资。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