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紫光展锐春藤510取得阶段性测试进展

 

 紫光展锐基于MAKALU平台的首颗5G芯片春藤510持续参与由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测试工作,为确保基于该芯片的产品年底高质量上市而努力。测试工作围绕由频段(2.6G/3.5G)、模式(NSA/SA)、场景(室内/外场)多个维度组合形成的几百项测试例展开。

  阶段结果表明,春藤510支持2.6G及3.5G频段,支持NSA、SA双模式,目前已经完成67%的NSA用例及42%SA用例测试,在NSA 2.6G频段下实现下行峰值速率1.5Gbps。相关测试工作将继续进行,预计2个月内能完成包括外场在内的所有测试例。本次测试工作的网络侧设备合作方为华为公司。后续,紫光展锐将继续推进与爱立信、中兴等公司的测试工作,确保春藤510的互操作能力。

紫光展锐春藤510取得阶段性测试进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