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IHS Markit公布韩国电信5G评比,LG U+夺冠

 

  市调公司IHS Markit于12日公布韩国3大电信5G调查报告,出乎意料的由LG U+拿下网速第1的成绩,SK电信与KT则主张调查过程有疑虑。

  据《韩联社》报道,市调公司IHS Markit针对韩国网速、延迟性、数据安全性等进行调查、评比,发表韩国5G报告书5G First Look。报告结果指出,5G下载速度中间值评比中,LG U+以426.4Mbps拿下最快的成绩,紧接着为SK电信286.9Mbps,以及KT163.0Mbps。

  网络延迟程度方面,5G下载延迟中间值中,LG U+为72ms(千分之一秒),是3大电信中延迟最短纪录,KT、SK电信延迟速度分别为107ms、195ms。

  但SK电信、KT主张,IHS Markit采用市占率仅达20%的LG V50进行调查,这样的调查结果可能在迎合特定企业。电信相关人士也指责,一般来说会调查整个地区增加调查信赖度,IHS Markit却只在江南、弘大、汝矣岛、明洞、梨泰院、东大门、首尔站以及龙山等地铁站调查。

  IHS Markit相关人士对此反驳,该调查方法也曾应用于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首尔并不是特例。

  LG U+则澄清,没有额外委托调查,是IHS Markit自行进行调查,并反问:许多报告书都会被引用的企业,怎么会做出有偏颇的调查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