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撇开三星 夏普联手JDI开发折叠屏手机

 

 折叠屏手机无疑已成为今年的一大热点,三星推出折叠屏的第一战虽然告败,但是依然不减折叠屏的热度。近日有消息称,日本夏普已经与本土面板厂JDI联手进行折叠屏手机开发,开发中的折叠屏手机为内折方式,现阶段正进行试产品测试。

撇开三星 夏普联手JDI开发折叠屏手机

  此前夏普主要生产针对日本内销市场的智能手机。而本次的折叠屏手机开发项目被推测为不止是针对日本市场,在其母公司富士康的扶持下还将瞄准中华区市场。其合作伙伴JDI主要生产移动用面板,专攻高分辨率液晶屏幕(LCD),过去虽曾公开OLED试制品,但比重依然不大。JDI最大的问题是-需要加强中小型OLDE技术,但有鉴于过去拥有OLED开发经验,外界普遍认为,JDI是无法小觑的后起之秀。

  参与夏普该项目的某零件企业相关人士表示,夏普一开始就将韩国面板公司排除在外, JDI虽然近期陷入经营问题,但仍决定供应折叠显示器,两公司正积极合作中。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