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SK海力士:Q4季度内存价格将稳定 明年推128层NAND闪存

 

韩国SK海力士日前发布财报,Q2季度中营收6.45万亿韩元,同比下滑38%,运营利润只有6376亿韩元,同比暴跌了89%,净利润仅为5370亿韩元,约合4.6亿美元,同比暴跌了88%,创下了三年来最低记录。SK海力士表示,该公司将比今年早些时候更加积极地提前削减3DNAND晶圆的产能,并且重新考虑装配其M15和 M16晶圆厂的计划,以减少企业资本支出。今年早些时候,SK曾计划将3DNAND晶圆产量减少10% 。不过本周的最新计划,已经调整到减产15%。

  2019年2季度,SK海力士的NAND闪存出货量环比增长了40%,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增加了72层3DNAND的产量。但与此同时,由于3DNAND的均价跌了25%,导致公司利润暴跌,这也是SK海力士决定减产的主要原因。

  包括SK海力士、三星、美光等公司扩大减产幅度之后,今年底NAND闪存市场有望迎来平衡——对消费者来说NAND闪存的价格要见底了,对厂商来说NAND闪存价格终于不再跌了。

  SK海力士负责NAND市场营销的金正泰常务表示:“企业客户的库存是导致供需不平衡的最大原因,从第三季度开始,客户的库存将快速消耗,价格很快就会恢复稳定”,“预计第四季度仍将持续供需和价格稳定的局面”。他表示“我们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正式起售最高技术水平的128层NAND闪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