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中国联通:入库测试启动 5G终端即将具备商用条件

 

 近日,据中国联通官方消息,5G终端入库测试启动;这也标志着中国联通5G终端即将具备商用条件,消费者即将获得中国联通5G极致网络体验。

中国联通:入库测试启动 5G终端即将具备商用条件

  据了解,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获牌;这意味着中国宣布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7月4日,“中国联通5G终端入库测试启动会”召开,5G终端入库测试启动,标志着中国联通5G终端即将具备商用条件,消费者即将获得中国联通5G极致网络体验。

  据了解,自2017年开始,联通研究院就开展了5G技术研究及试验,并顺利完成5G NSA的规模组网测试;今年3月到6月,又陆续推进完成了5G NSA现网环境下两个阶段的端网协同测试。至此,网络和终端已基本稳定并具备试商用条件。

  据了解,中国联通研究院终端技术创新和研发测试团队成立于2010年,这几年完成了上千款定制终端的测试任务。从3G WCDMA开网支撑、中国千元智能机的定制及测试,到4G网端协同测试、iPhone专项测试,以及4G后期的VoLTE协同测试和外场测试,还推动了4G全网通终端的行业标准和国际标准,减少了终端厂家的研发开销,保障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良好终端体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