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Allegro MicroSystems宣布为轮速产品系列 新增高精度GMR传感器IC

 

 运动控制和高能效系统电源和传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Allegro MicroSystems(以下简称Allegro)宣布更新轮速传感器产品线,能够满足从高精度GMR(巨磁阻)到霍尔效应传感器解决方案等所有行业要求。新增的A19250 和 A19350基于Allegro的专利GMR技术,能够实现业界领先的性能,并且与霍尔效应产品兼容,可作为其替代解决方案。这些器件的推出使Allegro的轮速产品系列成为能够满足当今轮速应用所有苛刻要求的理想选择。

Allegro MicroSystems宣布为轮速产品系列 新增高精度GMR传感器IC

  Allegro MicroSystems速度传感器业务部总监Peter Wells解释说:“Allegro一贯致力于提供最广泛的轮速传感器IC以满足所有市场需求。我们很自豪能够将这些基于GMR技术的新产品添加到霍尔传感器系列中,从而能够满足多种速度或速度/方向协议要求,并可提供GMR或霍尔传感器的全部优势,所有这些器件都集成有最新的安全功能和算法。”

  基于GMR技术的A19250和A19350设计用于和磁性轮配合使用,以测量速度和方向信息。通过将最先进的GMR技术与业界领先的信号处理算法单片集成在一起,能够在较高的工作气隙下以及低差分磁输入信号下,提供更强的重复精度以支持更高精度要求。GMR技术与差分传感技术结合使用,可以抑制共模磁场干扰。

  GMR轮速传感器IC采用小型单列直插式封装,带有集成的EMC保护电容,符合ISO 26262(正在评估)功能安全标准。

  Allegro基于霍尔效应的解决方案包括ARS19200、ATS19200和A19300轮速传感器IC。霍尔效应传感器的高灵活性能够轻而易举集成背磁,无论目标应用是磁性轮还是铁轮,这些产品都能提供高精度的速度或速度/方向信息。

  这些产品同样采用小型单列直插式封装,带有集成的EMC保护,符合ISO 26262(正在评估)功能安全标准。为了便于进一步设计,ATS19200是一款完全集成的轮速传感器,具有EMC保护和背磁,可为铁轮应用提供全面优化的传感器IC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