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华星光电t4项目预计下半年出货,明年一季度满产

 

TCL集团7月3日晚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旗下华星光电的柔性AMOLED t4项目良率爬坡顺利,第一期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量产出货,明年一季度满产。

  t4设计产能是45K每月,目前一季度关键技术和工艺的开发及导入工作顺利推进,处于产能与良率爬坡阶段,战略客户的送样和验证工作有序推进。

  记录表显示,TCL华星光电在小尺寸方面的布局包括1条6代LTPS-LCD生产线t3和1条6代LTPS-AMOLED 柔性生产线 t4。t3项目通过产线升级,月产能从45K大板提升至50K每月,是全球单体产能最高的LTPS工厂。t3在Q1实现满产高效运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95倍,产品出货2728万片,排名跃居全球第三,国际一线品牌客户销量占比已超过80%。

  在在新型显示技术战略方面,记录表显示,中期来看,华星在中小尺寸领域将巩固LTPS的技术优势,加大可折叠、屏下摄像头以及其他基于蒸镀式 AMOLED 的产品应用和丰富;在大尺寸上基于Mini-LED背光、结合量子点技术,算法优化 AI 应用、整机应用技术等方式实现LCD极致画质;长期规划上,华星将聚焦打印OLED的开发,实现印刷QLED产品化,并对大尺寸Micro-Led技术预研跟踪。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