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与nova 5同天发布!华为平板M6官宣:视听震撼

 

 尽管目前困难重重,但华为的新品更迭还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之中。6月21日,华为将带来全新nova系列——华为nova 5。而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当天的新品还不止nova 5一款,华为平板M6也将一同亮相。

与nova 5同天发布!华为平板M6官宣:视听震撼

  今日,@华为平板和笔记本 发布微博称:“华为平板M6 声浪四放,全方位感受视听的震撼冲击,倒计时3天!6月21日武汉,我们不见不散!”

  与此同时,华为平板M6的首张宣传海报公布,新品外形依然延续了上一代M5的造型,“绕梁不绝 沉醉其中”也暗示该平板将继续主打外放音效,不出意外将继续配备4立体声扬声器系统。

  去年3月份,华为推出了平板M5系列,提供8.4英寸、10.8英寸和Pro版三款,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64/128GB三种存储规格,拥有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方面,华为平板M5 8.4英寸版配备5100mAh电池,官方表示播放本地1080P视频可达11小时,华为平板M5 10.5英寸版和M5 Pro均配备7500mAh电池。

  此外,华为平板M5 Pro配合全尺寸键盘,可以变身为一台2合1办公设备。

  11月份,华为又发布了平板M5青春版,搭载麒麟710处理器,主打AI人工智能语音控制,首创4麦克风拾音方案,采用线性阵列麦克风,支持5米范围远距离拾音。同时支持4立体声扬声器系统,哈曼卡顿专业调音,号称家庭mini影院。10.1英寸版配备M-Pen lite手写笔,支持2048级高精度压感。

  IDC前不久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平板设备以228万台、42.9%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市场第一;华为以144万台、27.1%的市场份额排第二(安卓平板第一);小米以30万台、5.6%的市场份额排第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