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CEVA与Ellisys合作以确保其低功耗蓝牙5.1 IP 获得SIG认证

 

 CEVA,全球领先的智能和互联设备信号处理平台和人工智能处理器IP授权许可厂商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代码:CEVA) 宣布已经通过业界公认的Ellisys Bluetooth Qualifier(EBQ)测试系统完成RivieraWaves低功耗蓝牙5.1 IP的一致性测试。

CEVA与Ellisys合作以确保其低功耗蓝牙5.1 IP 获得SIG认证

  CEVA副总裁兼无线物联网业务部门总经理Ange Aznar表示:“我们的低功耗蓝牙5.1和双模蓝牙5.1IP已经获得十多家获授权许可厂商采用,能够继续引领蓝牙IP行业,使我们感到自豪。通过SIG一致性认证是确保客户获得高品质蓝牙IP的重要步骤,而Ellisys的蓝牙一致性测试系统平台使这个过程得以简化并提高效率。”

  Ellisy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o Pasquali表示:“为了配合首批厂商的发布时间点,我们必须为EBQ做好充分准备,甚至在新的核心规范发布之前就能对设备和IP进行测试和认证。在这些规范增添新功能时,CEVA一直是率先使用EBQ系统的首批开发商之一。我们非常高兴与CEVA合作,成功地实现了RivieraWaves低功耗蓝牙5.1 IP的SIG一致性认证。”

  CEVA的RivieraWaves蓝牙IP平台为低功耗蓝牙和蓝牙双模连接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每个平台均由一个硬件基带控制器和一个功能丰富的软件协议栈组成。平台有灵活的无线接口,可以集成RivieraWaves RF或各种合作伙伴的RF IP,从而实现代工厂和工艺节点的最佳选择。RivieraWaves蓝牙IP平台支持所有蓝牙5.1功能,包括AoA/AoD测向、随机广告信道索引(Randomized Advertising Channel Indexing)、定期广告同步传输(Periodic Advertising Sync Transfer)、GATT 缓存等先进功能。迄今为止,RivieraWaves蓝牙IP平台已用于超过15亿台出货设备和数十家授权许可厂商,获得许多世界领先的半导体企业和OEM厂商广泛部署在消费产品和IoT设备中,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扬声器、头戴式和入耳式耳机、助听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

  Ellisys EBQ先进蓝牙一致性测试系统是蓝牙行业的关键任务设备,通过严格测试链路、基带和HCI层的极端情况,确保无线电控制器的最高质量标准。这个测试系统通过了蓝牙测试和互操作性(BTI)工作组的验证,包括一个功能强大的专用硬件平台和一套1000多种经过广泛验证的测试,涵盖蓝牙4.0, 4.1, 4.2, 5和5.1规定的BR/EDR和蓝牙低功耗无线电规范,以及原型设计规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