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慧荣正在开发PCIe 4.0 x4 SSD主控 将于2020年2季度上市

 

随着 AMD 锐龙 3000 系列处理器和 X570 芯片组主板的到来,业界终于打响了向消费级平台普及 PCIe 4.0 标准的第一枪,显卡和固态硬盘厂商有望获得更加充裕的链路带宽。与征战多年的 PCIe 3.0 相比,PCIe 4.0 直接将理论带宽翻倍。未来几个月,我们有望见到一系列支持 PCIe 4.0 标准的产品,比如慧荣(Silicon Motion)的新款 SSD 主控。

慧荣正在开发PCIe 4.0 x4 SSD主控 将于2020年2季度上市

  慧荣 PCIe 4.0 SSD 主控有望在几个季度后到来(题图 via AnandTech)

  近年来,慧荣(SMI)已经在固态硬盘主控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提供了面向高端产品的 SM2262EN、面向主流平台的 SM2263XT / SM2263G、以及面向入门级 3D QLC 平台的 SM2263EN 等型号。

  至于支持 PCIe 4.0 标准的 SM2267G,目前正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且威刚已经在 Computex 2019 上展示了原型产品。

  预计 2020 年二季度会是 PCIe 4.0 x4 接口的固态硬盘的爆发期,正好与下一代主流 PC 平台的推出时间相吻合。

  而慧荣推出的第一代 PCIe 4.0 x4 SSD 主控,显然会带来一些显著的改进,比如性能优化、兼容新型 3D NAND 闪存、以及提升存储的耐久性。

  目前慧荣并未透露其 PCIe 4.0 x4 SSD 主控的功能和确切规格,不过我们有望在 2020 年 2 季度前知晓更多细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