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Nawa的碳纳米管超级电容器将开始大规模生产

 

 法国创业公司Nawa Technologies的创新型超级电容器可快速充电并提供理想的功率密度,随时准备在汽车、电动工具和航空等行业中脱颖而出。在筹集了超过1000万美元之后,这家法国公司的超级电容器将开始大规模生产。

Nawa的碳纳米管超级电容器将开始大规模生产

  Nawa的超级电容器为锂电池系统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替代方案(或增强型)。这款超级电容器能够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为一辆电动汽车充满电。

  与电池相比,它们的能量密度并不大。但与其他超级电容器相比,它们的碳纳米管结构储存的能量增加了五倍。对于更长期的储存来说,它们可能是无用的,因为每天损耗的能量可能达10%-20%。然而另一方面,其充电周期可以高达100万次,这在可能测试标准电池极限的温度和环境范围内非常耐用,如太空、高温钻井或海底。

Nawa的碳纳米管超级电容器将开始大规模生产

  现在,Nawa公司宣布已筹集资金并制定计划,以便在未来12个月内将这些产品投入批量生产。由于从新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Nawa将在其位于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的工厂投入一条超级电容器生产线,该工厂将于年底前投入使用,预计每月产量将达到每月10万个。该公司表示,目前全球超级电容器市场规模目前约为5.6亿美元,但预计未来五年将增长400%-600%。

  Nawa将首先瞄准制造领域,其中用于仓库的超级电容器驱动的手动工具和自动导引车可以或多或少地消除充电停机时间并且提供数十年的使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