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英飞凌在三大业务领域持续处于市场领导地位

 

 5月8日,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截至2019年3月31日)。

  财报显示,2019财年第二季度英飞凌营收19.83亿欧元;营业利润3.32亿欧元;利润率为16.7%;产品毛利率从38%小升至38.5%。

  对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展望:假设欧元兑美元汇率为1.15,环比营收增长将达到1%(正负两个百分点),低于以往的环比增长率,利润率将达到15%。

 

  英飞凌预期全年度(截至9月30日)营收为80亿欧元加减2%,相当于较前一年成长5%,并预期第三财季营收成长1%加减2个百分点,部门利润为营收预测中值的15%。

  英飞凌在三大业务领域持续处于市场领导地位。一是车用半导体,已有的2017年数据中,英飞凌是全球第二位。二是功率分立器及模块方面,英飞凌一直持续处于领先地位,而在安全IC方面是第一。

  半导体业是周期性的行业,过去三年英飞凌总营收复合年均增长率是9.5%,全球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5.3%。而周期性变化正带来一些调整,尤其是到了2019年,整个半导体产业将迎来一波调整衰退期。

  据IHS Markit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半导体芯片行业的营收将下降7.4%。营收将从2018年的4,820亿美元下降至2019年的4,462亿美元。

  而对于当前全球半导体产业景气度下滑的现状,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loss博士表也坦诚:“市场增速明显放缓,但英飞凌凭借其稳健的商业模式,在第二季度仍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高速增长的时代已暂告一段落,客户需求正在回调。在3月底,我们顺应这一趋势,调整了全年的预期,做好增长放缓的准备。”

  与此同时,英飞凌积极采取措施,成功应对了目前业务周期所面临的挑战,同时进行了更有效的成本管理。英飞凌仍将继续进行对核心业务的投资,确保英飞凌在未来发展的优势,为电动车、自动驾驶、再生能源、数据中心和移动通讯等主要目标市场良好的长期发展前景做好准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