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今年随存储器价格走弱,全球半导体营收排名将会大幅变化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顾能(Gartner)昨(14)日发布调查指出,因存储器市场推升,去年全球半导体营收达4,767亿美元,年增13.4%,三大存储器厂三星、SK海力士及美光成长强劲是主要推手,其中,存储器营收占比达34.8%,持续位居半导体各类别之首。
不过,顾能预测,今年随存储器价格走弱,全球半导体营收排名将会大幅变化 ,科技产品经营者必须为有限的成长做准备。
顾能调查,去年全球前25大半导体厂商的总营收增加16.3%,市占率79.3%,表现优于其他半导体厂的原因,主要是存储器厂商多集中在全球前25大厂商中。
  去年半导体厂营收排名仍由三星居冠,年增高达26.7%;排名窜升到第三位的SK海力士,则因市占大幅提升,年增38.2%,居全球半导体厂成长之冠;美光排名第四,年增也逾三成,三大存储器厂去年营收强劲成长,是推升全球半导体总营收增逾13%的主要推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