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专家估计,大陆需求疲弱,可能会让三星电机的销售大减20%

 
  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机今年第四季的销售额和营业获利估计为 2.1 兆韩元 (19 亿美元) 和 3100 亿韩元 (2.79 亿美元),年增率各为 24% 和 196%。尽管营业获利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但仍与市场预期相减少了 500 亿韩元 (4500 万美元)。
在该公司的 MLCC 部门受到大陆市场库存调整的显着影响后,许多韩国证券公司接连降低了三星电机的营业获利预期。
大陆库存调整可说是中美贸易战影响的结果。随着贸易战升级,大陆地区公司对于 MLCC 需求下降。目前,三星电机有近半的 MLCC 出口至大陆,有专家指出,大陆需求低迷将使三星电机的销售额减少 20%。
对此,三星电机正积极研究具有进入门槛的高端 MLCC。“幸运的是,高端 MLCC 的价格持续上升,”韩国投资与证券研究分析师 Jo Chul-hee 表示:“此外,三星电机正在增加汽车 MLCC 的供应,预计将在明年占公司销售额的 10% 以上。”
同时,受惠于产品良好的收益率和主要客户的旗舰产品生产的启动,该公司的相机模组部门预计将在本季交出稳定的业绩。
尽管受到中美贸易影响,三星电机在今年度营业获利仍有可能首次超过一兆韩元 (9 亿美元)。该公司 2018 财年的销售和营业获利分别估计为 8.29 兆韩元 (74.6 亿美元) 和 1.08 兆韩元 (9.7 亿美元)。作为参考,去年的销售和获利分别为 6.8 兆韩元 (61 亿美元) 和 306.2 亿韩元 (2.755 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