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荣耀路由Pro2搭载自主研发凌霄芯片

 
在12月26日的荣耀5周年和荣耀V20的发布会中,除了主角荣耀V20,其还带来了荣耀路由Pro 2,这款路由更是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凌霄芯片。华为荣耀体系的终端,已经逐渐在自主研发芯片领域越走越远,从开始的手机终端,再到路由器,更有面对企业的服务器,华为荣耀的自主研发芯片潮已经到来。
  荣耀路由Pro 2采用了两颗自主研发的凌霄芯片,分别为凌霄5651和凌霄1151,前者为4核1.4GHz,负责路由数据的转发和处理,而后者负责数据的接收和wifi信号,能够支持高速的双拼WiFi。
荣耀总裁赵明说道:”为什么荣耀路由会采用自主研发芯片?那是因为荣耀在业界市场上找不到满足自己性能要求的芯片,所以荣耀工程师一言不合就自己干起来了。”
根据荣耀方面介绍,面对现在日益数量增长的IoT设备,凌霄1151分别提供了两条专属的WiFi信道,一条为一般手机等传统WiFi设备,另一条是应对海量的IoT设备而设,能够提高多个智能家居设备连接稳定性和响应速度。
此外,荣耀路由Pro 2能够支持百度网盘远程下载,其家庭分享速度能够达到800Mbps。根据荣耀实验室方面的测试,荣耀路由Pro 2相比上一代产品的综合网速提高了50%。搭载四颗独立的信号放大器,在三堵墙的阻隔下,其综合性能要比市面上的竞品高两倍。
虽然路由还是一个小的终端品类,但是它已经成为家庭互联网的重要入口,荣耀路由的凌霄芯片将会进一步推进我国的芯片研发进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