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特尔大力提升14nm产能再增5亿美元支出

 
虽然14nm行将收尾,但是却有大量的客户在赶“末班车”,导致CPU供货告急。
英特尔Intel年初宣布增加10亿美元的额外资本支出用于转向更新的、更先进的生产工具,以便增加产能,在本周的第39届纳斯达克投资者会议上,首席工程官、技术、系统架构和客户集团总裁Murthy Renduchintala透露,英特尔今年额外增补的投资实际达到了15亿美元。
也就是说,英特尔在2018年实际的资本支出(即生产设备、新设施建设和类似开支)达到了155亿美元。
  由于9月时,英特尔的说法还是额外10亿,所以意味着,英特尔在几个月内又开支5亿刀,这表明公司面临的“供不应求”是多么严重,即客户的订单远超预期。
由于英特尔很少披露有关其生产能力的信息,因此不能准备描摹今年其14nm制造能力得到了多大规模的增长,以及它为2019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设定了哪些目标。
同时,应该指出的是,15亿美元主要用于转向更新的、更先进的生产工具,使其能够增加现有工厂的产量。这些工具中有许多将被重新用于使用更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芯片,因此英特尔将在未来几年充分利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