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台媒消息称苹果再次削减新iPhone订单 供应商因此裁员

 
11月28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由于新一代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销量低于预期,苹果再一次削减了订单。
和之前削减订单一样,苹果这次削减订单与需求疲软有直接关系。不过报告并没有透露苹果具体削减订单量,但是它直接影响了苹果供应商。
报道称,受苹果削减订单影响,一家供应商被迫裁员,人数多达110名。而且iPhone相机镜头供应商Largan Precision估计11月份的收入会大幅下降。
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同样削减了负责生产A12仿生芯片的台积电订单。不过和苹果其它供应商不同,台积电还参与了华为麒麟980芯片的生产,所以苹果这次削减订单对台积电影响不大。
过去几周时间,苹果市值蒸发了2000多亿美元,期间还被微软短暂超越过。作为美国第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新iPhone销量疲软一定程度上拖累了苹果股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