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奥拓电子投1000万设立武汉全资子公司 推进“智能+”战略

 
武汉奥拓由奥拓电子以货币出资,奥拓电子为武汉奥拓的唯一投资主体。公告显示,武汉奥拓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集成、技术服务及销售;智能网点系统、LED光电产品、电子显示屏、网络平台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技术研发及销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奥拓电子表示,设立武汉奥拓,可借助武汉丰富的高校资源和人力资源,加强公司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集成、技术服务及销售,提升公司的软件开发以及技术支持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进公司金融科技、LED显示、景观亮化等业务智能化水平,落实公司“智能+”战略。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该投资对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