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继中兴后,美国对福建晋华电子芯片实施禁售令

 
美国商务部宣布以违反国家安全理由,对福建晋华集成电路(Fujian Jinhua Integrated Circuit Co.)实施紧急禁售令。
商务部指出,晋华即将完成大幅增产计划,其动态随机存取存储芯片(DRAM)产量显著上升,此举长远威胁到美国DRAM芯片对军方的供应稳定性。
晋华是福建电子信息集团、泉州与晋江市政府在2016年共同出资成立的芯片制造商。该公司首期投资额为370亿人民币,已经在9月正式投产。去年12月,美国最大DRAM生产商美光在加州起诉晋华,指控对方偷取其商业机密。
这是继中兴通讯(00763)后,美国商务部再度对中资企业实施禁售令安排。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