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日媒:东芝内存公司最早明年秋季IPO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据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报道称,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制造商东芝内存公司(Toshiba Memory)最快将于2019年秋季IPO(首次公开招股)。
东芝内存公司CEO成毛康雄(Yasuo Naruke)上个月曾表示,公司计划在2年至3年内上市。但根据日本共同社的报道,东芝内存公司最快将于未来一年内上市。显然,该公司也希望尽早上市。
  去年9月,东芝同意以2万亿日元(约合180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芯片业务部门(即东芝内存公司)出售给贝恩资本财团。根据协议,东芝仍将持有约东芝内存公司40%的股份。
事实上,成毛康雄上个月也证实,东芝内存坚持“尽快上市”的计划,而且已经开始了IPO的初步筹备工作。
今日,路透社向东芝内存公司求证此事时,该公司一发言人表示,东芝内存公司的上市计划没有改变,还是计划在未来2年至3年内上市,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日期。
市场调研公司TrendForce数据显示,基于营收,今年第二季度东芝和西部数据总计占据全球NAND闪存市场33.8%的份额,而三星电子为36.4%。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