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英伟达、美光遭UBS降评 半导体行业看跌情绪渐涨

 
瑞银 UBS 重申了对 GPU 图形芯片商英伟达的“中性”评级,并将其 12 个月目标价格从 285 美元下调至 260 美元。英伟达股价周二 (23 日) 收盘下跌 4.39% 来到 221.06 美元。
  瑞银分析师 Timothy Arcuri 未对最新的 Nvidia PC 游戏处理器进行升级。他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说到,“虽然看好英伟达图灵 (Turing) 架构的长期增长潜力,游戏业务的成长周期可能比华尔街预期的要长,但预测市场对财年 Q1 和 2020 财年 Q2 (2019 年 1 月和 4 月季度) 过高,应有下行倾向。而英伟达的大众市场 RTX 卡在推出后,应会在 2019 年中期才会对该公司有更大幅度的成长”。
今年 8 月,英伟达推出了最新、最快的显卡 GeForce RTX 系列,该显卡采用新的 TURing 架构 GPU。由于 Turing 比其前身 Pascal 具有更好的性能,有助于提高图像质量。这些显卡能够通过实时光线追踪,一种允许更多电影、逼真视觉、和深度学习超级采样的技术,改善游戏体验。
虽然这些功能听起来令投资人兴奋,但因支持高端显卡的软体尚未推出,这些 GPU 也需延迟上市。据瑞银称,使用光线追踪的游戏将在 2019 年发布,因此消费者没有理由在这些游戏投入市场前就升级到 RTX 版本。
Arcuri 对此提到,“除非英伟达将光线追踪带入市场的整体主流市场内,使该技术在整个市场中占据优势,否则 RTX 会仅对高端市场具有吸引力”。
他补充说,“在没有这些新游戏的情况下,Turing 与 Pascal 的代际性能提升,撇开光线跟踪和 DLSS 技术外,似乎在硬体评比网站上没有什么吸引力”。
是否英伟达将霸占中低端市场,Arcuri 推测该公司正在推出新的低端 RTX 显卡,该显卡将于 2019 年上市。这也意味着,英伟达的游戏部门收入高度依赖于仍然使用其 Maxwell 和 Kepler 架构的大约 7000 多万用户,而中低端 RTX 似乎希望用户升级到 Pascal 架构。
Arcuri 表示,从现至 2019 年,英伟达需要消费者购买新 GPU。为此,短期内,Arcuri 才将英伟达目标价做调降,但价格仍高于目前股票交易价格约 17%。英伟达股价今年上涨约 10%。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