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iPhone热卖 艾迈斯半导体(AMS)公布第三季核心盈利成长49%

 
艾迈斯的利润与手机及平板市场息息相关,投资者希望2018 下半年推出的新产品,特别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3 款iPhone 手机,能让公司明年的销售量有更多的成长,因为这三款手机内均使用了由艾迈斯研发的人脸识别系统。根据分析,苹果占了艾迈斯公司将近40%的销售额。
  另外,该公司在申明中提到,如此乐观的预测源自于某位客户最近在全球上市的手机产量增加,使得第三季的收益也自然而然的上涨,并表示他们为该客户提供了非常大量的元件。虽然申明中没有明确指出客户身份,但苹果被认为是可能性最大的公司。
除此之外,艾迈斯也开始为两家使用安卓系统的客户提供3D 人脸识别系统,其中一家客户便是全球第四大的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
瑞士分析师认为,华为最近推出的Mate20 Pro 也使用了艾迈斯的人脸识别系统,若真是如此,全球第二大的手机制造商也将被列在艾迈斯的客户名单内。
而最近艾迈斯正在为某手机制造商开发一种新型的传感器,能够3D 扫描四周环境,专家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为了能在扩增VR占有优势而进行这项计划。
总部位于奥地利的艾迈斯,在全球共有超过一万位员工,客户也高达八千多家,并于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一直以来,艾迈斯有四项主要业务,包含在手机上常见的光学传感器、使用在自驾车上的影像传感器、用于麦克风的音频传感器,以及可以侦测温度或湿度的环境传感器,在产业链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目前传感器应用领域中能提供最多解决方案的公司。
艾迈斯表示,未来他们将减少在研究环境传感器上的花费,主攻有着中长程发展机会的光学科技,包含光子元素、光声结构等创新技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