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高通指控苹果窃密输送英特尔 损失数十亿美元营收

 
高通周二指控苹果窃取其芯片制造机密,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竞争对手英特尔,借此更换成经过改进的英特尔芯片。高通认为,此举可能已经令其损失了数十亿美元营收。
高通在去年11月的一场官司中指控苹果滥用高通的机密软件,与英特尔工程师分享关于其芯片的信息。但该公司在周二的诉讼中进一步指控苹果窃取高通的商业机密,是持续多年的行为的一部分,希望借此改进英特尔的芯片组,并最终把高通的苹果业务转移给英特尔。
  苹果拒绝对此置评。英特尔并未被列为本案被告,该公司也拒绝对此置评。
苹果之前在iPhone中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帮助该设备连接无线数据网络。但在2016年发布iPhone 7之后,苹果开始在部分机型中使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高通今年7月对投资者说,他们相信其调制解调器芯片已经完全遭到本月发布的最新一代iPhone弃用,使得英特尔成为独家供应商。对新设备的拆解也证实,英特尔的确为新iPhone供应了调制解调器芯片。
苹果对高通的指控提出质疑。该公司上月表示,高通拒绝就苹果究竟与英特尔不当分享了哪些机密信息作出回应。苹果还表示,他们已经为高通提供了一次机会,以便确认高通的软件是否遭到滥用。
这场诉讼由圣迭戈县高等法院受理,这也成为苹果与高通的专利大战的最新一场战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