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球第二季芯片销售收益同比升20.5% 6月中国增速称霸全球

 
半导体行业协会(SIA)公布,全球第二季芯片销售收益同比升20.5%至1179亿美元;单是6月份,芯片销售收益同样升20.5%至393亿美元。
SIA指出,全球芯片业已经连续15个月,取得逾20%的同比升幅;每一类别也出现同比增长。
以6月计,中国仍是芯片业收益增长最快地区,同比升30.7%;其次是美洲,升幅为26.7%。
  中兴禁售事件之后,国产自研芯片的热潮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华为最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其副总裁何刚在前几日向媒体透露华为自主研发的采用7nm制程的麒麟980已经完成了最基本的研发设计,目前仅剩收尾阶,据了解除了常规性能和和工艺升级外,麒麟980还是华为推出的搭载独立NPU神经单元的第二代人工智能芯片,在人工智能方面有着令人惊喜的进步,如果不出意外今年8月份将由台积电进行代工量产,9月会与大家见面,也就是说华为将先人一步,比高通更早推出7nm制程的芯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